close

 

從女兒學校回家的路上,我提著從超市買回家的大包小包,和女兒坐在交通車裡閒聊。

突然,她指著旁邊公車側邊的廣告說:

「媽媽,你也有那個洗髮精,對嗎?」我轉眼一看:

「對啊,媽媽好久以前有買一罐,早就已經用完了。」

「媽媽,用那個洗髮精就會像阿姨一樣漂亮嗎?」

「大概吧!」廣告不都是這樣騙人的?

「媽媽,你好像那個阿姨耶!」她說出此話的同時,我忍不住笑出聲來,眼睛都張不開了。

「真的,媽媽,你像阿姨一樣笑,露出牙齒。」我照做,看看這個小妞還有什麼把戲?

「媽媽,妳要張開眼睛,張很大,像阿姨一樣。」我繼續聽,

「媽媽,你們長得真的很像。」咦,上次檢查眼睛沒有問題啊?

「應該是twins吧。」我簡直笑瘋了。

 

LSnP-2013  

 

謝謝妳,我親愛的女兒,你讓我忙碌的一天有一個完美的結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wang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